close

(我真的變了, 怎會如此坦蕩蕩的探討這個話題啊 ! )

吻的經驗算不上多, 但也委實不少 (不要問我何解 , 還未到你所想的這樣『濫』, 哈哈, 不要破壞我的形象!! ), 卻從沒用心去體會其過程, 亦沒有深究跟不同人的感覺差異, 然而一齣電影 『27宜嫁』的一個場景令我當頭棒喝, 領悟箇中奧妙。

女主角終於可以與他一直暗戀的上司親吻, 但卻沒有一點感覺, 就算二人嘗試再吻去努力找出感覺, 仍然不果。女主角才如夢初醒, 明瞭自己『心』愛著哪位。

因為近期的一個體驗, 繼而聯想起這『吻沒感覺』的情節, 讓我回顧所有吻感才發現一生 (超錯!! 我還未死, 應該是直到現時為止) 中只有三個人令我的吻真的有感覺到甜, 而和這三個人的關係發展又是如此截然不同。

第一個: 由初相識起, 一直沒有吻的衝動, 或許是年少無知, 或許情未到那種濃烈程度。直到某件事的發生 (不要問我何事, 我忠於主旨, 不說其他啊), 就是有衝前濕吻佢的衝動, 結果當然是事在必行地完事。就這樣, 我送上了第一個主動的濕吻, 而這一吻又實在令我感到無比的甜。雖然只得十多秒的時間, 但委實令人怦然心跳, 這第一次特別感覺使我畢生難忘。(你用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加上泛紅著的一張瞼向著我)

第二個: 一見佢就想吻, 有一種魔力, 有一個磁場的力量把我吸引著 (不要問我何因, 我找不到一個答案給你, 就是一種吸力), 就在互相主動的情況下濕吻了, 過程比第一個的蜻蜓點水式要長, 懂得享受過中甜味, 甜味不在舌頭上的味蕾而是在心頭上, 似是要不慍不火地將對方的靈魂吸出來, 甜度直線往上飆升。 (你說吻著不癢)

第三個: 跟佢已吻過無數次, 但就是無數次沒有甜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何沒感覺仍會繼續吻, 我耳根會紅起來啊, 太難為情去解答吧, 太複雜吧), 年過年, 月過月, 日過日, 吻過吻。是……是吻『過敏』。 過敏是指人體免疫系統對無害外來物質所產生的發炎反應, 嚴重時會引發過敏休克反應或嚴重氣管腫脹, 是會致命的。當然我沒有發炎, 但我卻逐漸發覺在濕吻的過程中, 我感到休克, 我感到氣管腫脹, 我沒命了。維持法式濕吻的時間愈來愈久。 當中, 狂野的…和溫婉的…相間交替 (夠了!! 快要到三級位吧), 我愛死這種浪漫加激情的吻感, 全因吻已不再建基於膚淺的唇舌上而是深層的心靈上。(我由起初的被動變為了猖獗的主動)

『三』是一個特別的數字, 我們常以三去劃分, 如: 冠軍,亞軍,季軍。巧妙地, 在我腦海中又恰巧只出現這三個人。若要我分等級, 真是一個考起我的難題。事實上, 沒必要去評級, 因為我不是在討論哪種吻較有味道(嗱~嗱~嗱~不要想歪, 我指心甜的味道, 不是你腦子裡想的那種『膚淺味道』)。

我終於明白到『慾』的吻只為求滿足, 而『靈』的吻卻蘊藏著幸福的感覺, 帶著愛意。吻真是要加入愛的原素才會產生化學作用令人回味無窮, 讓吻更有內涵。

真正的吻, 其實是需要用心去感受才有其義意。

(PS: 以上內容, 熟真熟假? 實則虛之, 虛則實之, 只有我知, 不讓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