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十分神奇, 因為真的靈驗了!

 

最近剛看完了一本書, 書名是「向宇宙下訂單」, 內容大致是教人如何積極去面對人生, 令人生活得更美好, 更快樂。

 

向宇宙下訂單  或者, 先說說我是如何得知這本書, 相信絕對是緣份帶給我吧! 有一位朋友覺得這本書極之值得推薦給他的好朋友, 而值得推介的程度得以叫他買下一大堆, 然後送給有緣遇上這本書的朋友。

 

我不清楚他所說的有緣朋友的介定, 我只知道我是其中一位。事源是因為他在「非死不可(facebook)」上廣泛幫一間可能將會關閉的書局宣傳全店六七折, 因為這個訊息我便在放工後前往位於旺角的這間書店逛一逛, 結果當然是大有收穫。接著我便乘巴士回家, 剛上巴士後, 為抱著展示本人是一書蟲的「優點」便立即在「非死不可」上報告我在這書店的行蹤, 亦即俗稱的『打咭』。

 

就是這樣被這位住在旺角的朋友捉個正著, 並誠邀一起晚飯。一向已上巴士回家的我是不會為此而下車的, 但不知何解, 當晚就是想下車晚飯, 結果下車後先到他家參觀, 就是在這個情況下, 他把他家中的這一本書「向宇宙下訂單」送給了小弟。

剛好當晚我便看完手頭上的書, 所以決定先看這一本朋友所謂的好書, 看看究竟有什麼好。它教我們誠心向上天許願, 然後以輕鬆的心情, 以自然的心態跟隨自己的心靈和感覺做事, 不急不忙地靜心等待著願望實現的來臨。

 

在讀完數章後的第二晚, 我決定嘗試玩一玩, 反正無傷大雅, 我誠心向宇宙許下願望, 希望今日在四方台上有小小斬獲, 結果…….真是一個大驚喜, 真的靈驗了。你或許說是個巧合, 但我決定全心相信增加正能量去令更多巧合實現, 去証明太多巧合沒有可能, 正如緣份一樣, 若然當晚我沒有下車赴邀, 我便跟那本書無緣吧。

老實說我真的時常一書在手, 但也未曾遇過有陌生人跟我說我手上的書真的是一本值得閱讀的超級好書。在健身室換毛巾後, 正要步往更衣室, 突然那職員叫喚著我「先生, 先生」。

 

我錯愕地回過頭去, 但她不發一言, 我便示意是否我手中的毛巾有問題, 或是我的健身咭有問題。接著她擠出微笑, 指著我手中拿著的書『向宇宙下訂單』說「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啊!」然後我便向她報以微笑, 送上一句「OKOK」。

 

好了, 我好像沒有提及過這本書好在那裡和有多好。對, 其實我沒打算詳細談及它的內容, 因為希望你們能親身閱讀它, 親身去領略它的好。這本書並不厚, 很快你便可以把它讀完。

 

最後, 我很喜歡它其中一句:「宇宙裡沒有所謂的時間, 所以它從不遲到。」真的很棒, 所以許願後, 不必心急你的願望何時到, 或常常記掛著它。你只要信, 不要問, 它便會在你跟著心靈走的同時悄悄地來到, 叫你收下禮物。

 

在此多謝 Kev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宇宙下訂單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