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我不想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死去。
B: 那就死得轟轟烈烈吧!
A: 如何?
B: 我相信最轟轟烈烈的死亡便是為別人而死。
...
A: 那麼,為一個深愛的人而死又如何?
B: 啊!那會是一場多麼浪漫的犧牲。
A: 真的?
B: 真的。
A: 那麼就這樣決定吧!
B: 哪位會是幸運兒?
A: 當然是我的最愛。
B: 誰?快說。
A: 自己。
B: 下?
A: 是啊。我最愛自己。
B: 𣎴可以!
A: 為什麼不?
B: 因為這叫自殺,不是拯救別人。
A: 為何不可以拯救自己?我要幫助自己脫苦海。
B: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