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在「爆」而不是「勁」。「勁」只不過是形容詞而已。

今日真是超級勁爆開心。勁爆開心是因為一份「被認同」的感覺。感覺超爆。

我在某一個網上平台上載了我的第一編小說,五萬多字的作品。是小弟首次寫這麼多字的故事。

上星期終於都到達尾聲,完結了整個故事。

今天下午,我再到那版面查看。估不到有數個回覆,有人讚,也有人給予意見。我一直以為無人追看,因為極少極少人回,但原來是有人默默支持的,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過,這是非常難得的。

只要有人看我的作品,不論人數多寡,我也會十分開心的。

感到欣慰的,是有人喜歡我用的點對點結構形式。也就是說,故事的結尾是可以返回開首從頭再來過,形成一個循環。

我是刻意以這手法寫這個故事的,因為這故事的主題是完結其實是新的開始。故事中的每個主人翁都因失掉之前的愛情而找到新希望。

也很高興,有人稱讚劇情發展有意外的戲劇性,而且從錯綜複雜的戀愛關係揭示愛情觀。

他還引述了當中的句子,猶如金句般。「愛情從來沒有對錯,是非對錯只是用作在人的行為上」「愛情不一定是佔有,堅持和守護才是它的價值」「從上一段愛情中勇敢走出來,才發現更好的在等待」「從不一樣的角度看愛情,會發現其實自己愛得很傻,很不值得」……等等。他看得真的仔細。

他還稱讚我以一個配角去帶起整個故事的發展。沒錯,我覺得配角也很重要,所以我有計劃地以配角去推進劇情。從而亦帶出朋友的重要性。

一直以為沒有人看,只不過是自己傻傻乎地在自娛,享受不斷上載的感覺。一於豁出去,無人看便無人看。但原來有的,這個感覺很爆。

我連續上載了一年,從不間斷地每周上載。剛剛查看,第一章的章節上載時間是去年七月底,最後一章的章節是今年的八月初,一共上載了五十二個章節,整整一年。真是一個巧合,我沒有刻意製造五十二個章節的。這個數字不能如故事中以緣分來形容。

有人不離不棄地追看了一年喎,如果沒有追看性,相信他已離場,而不會看到結尾。這無疑給予我一個鼓勵和肯定。勁爆!

我想講只要努力,始終會得到認同。

遺憾的是有不少錯字。因為這故事是從前以電腦直接打出來的,我又只會速成輸入,有時晚上眼睏的時候,實在難免選錯字或打錯。怪自己又因忙而懶惰,沒有在上載前重查一次。

現在,在智能手機上直接寫委實要好得多,少了很多錯別字。另一個故事快要完成,雖然沒有五萬多字,但也不算少。第三個故事亦開始嘗試以紙筆來寫。

繼續努力!!! 重點在「努力」而不在「繼續」,「繼續」只不過是形容詞。

Just do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努力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