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既感動,又興奮。大伙兒一同協力完成一場show, 絕對是一場good show。

朋友不多,真的抽空來支持的絕對是很要好的朋友,在此再次感謝。
...

特別一提,想不到有一位多年朋友,不但來臨前沒有事前通知,而且還來了兩場,這實在令我萬二分感到極度窩心。

你說金錢不是問題,支持朋友才重要。沒錯,金錢用掉可以再賺,但時間過了便不可追回。你用了你的寶貴時間來看我這兩場show,我真的十分感激。你閃亮了我的眼角。

有一位觀眾,他覺得戲中失蹤的男孩會在尾場再次回來,全因為他有朋友。聽畢,鼻子馬上酸起來,哽咽著。我想起了你們,想起了原來我身邊還有疼我的你們。

我愛你們,thanks a lot for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