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曾經問過你一個問,他如何才能使你快樂?

近日有一位朋友,他突然問了我這樣一個問題,我認真地想了很久,但也找不出答案來。哈,原來我不知道如何才可使我自己快樂,還是我已忘了何謂快樂,所以我不懂如何得到?
...

後來,這問題令我想起了一件事。有一次生日,我收到一份名貴原子筆的生日禮物,當時我並沒有因為它的名貴而感到欣喜。相反,只視它為一般禮物,平常地多謝對方而已。

回家後,當我準備將禮物收藏起來前再「欣賞」一遍,我才因它感觸落淚,我發現在這被我視為平平無奇的名貴原子筆上面刻有我的名字。我不懂如何去形容當時的心情,但心底𥚃有一份䁔流湧上全身,而且迫出了淚水。這一份禮物突然升價十倍,變得獨一無異。

或許是一種窩心的感覺,我感到被別人重視,這份禮物是為我而設,只會屬於我。

我即時致電那人作萬分感謝以表心意,當時他的語氣感到十分出奇,我竟然不領「名貴」之情,卻為「名字」而動情。

沒錯,我真是為此而動了真情。在再次會面時,我按捺不住而送上了一個濕吻,這是我第一個主動從心而發的濕吻。

如何能使我快樂?我相信應該是一個沒有計劃的驚喜,一個不是用金錢去衡量的真心行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