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造了一個夢。故事內容不詳談,總而言之,在夢境尾段,我遺失了手機。在遍尋不果的惶恐情緒下,我突然跟自己說,這只是一個夢。然後,在潛意識帶動下,我伸手到床頭放置手機的地方。心,終於安定下來。因為,我真的只是造夢,手機仍在。

周慧敏有一首歌,歌中有一句獨白,大意是這樣,當童話故事完結後,我們又返回現實世界去等另一個故事的開始,但是我很想告訴你,在我們的童話故事裡,我是曾經真心真意去愛着你。我想說,昨夜,在夢境失去手機的一刻真的令我感到驚慌。

2011
年,1216日。我造了一個夢,這絕對是一個極之甜美的夢。雖然現在又返回現實裡去等待另一個夢,但我很想告訴大家,在這甜夢中,我是真心真意去享受和愛著跟我一起造夢的您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