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卡那邊回來,我發現了一個秘密。其實,卡正在玩弄你的愛,他對你一丁點愛意也沒有。」

「那又如何?」君全無驚訝。

「那又如何?」遀以同樣的問題反問君「我已確定卡根本不愛你,你只不過是一廂情願地愛他,你不覺得你很傻嗎?」

「愛情根本就是傻的,你不認同?你想一想當初你為何會喜歡彩虹?說到底,你是找不到理由,因為是沒有理由,在你的心裡就是喜歡。」君用神地盯著遀的眼睛,肯定地說「我不需要他的愛作回報。真的,他即使不接受我的愛,只要他不拒絕我對他的愛,讓我為他繼續付出便已心滿意足。」

遀回想起昔日他對彩虹的愛,他實在爭論不過君。他跟君說了一句「那你好自為之」便再次消失於君的睡房。

話雖如此,君始終是遀在人間唯一的朋友,遀又怎會這樣撇下他。

數天過去,遀又回到君那裡。君為他的回來而十分雀躍。

「為何那麼開心?卡又做了什麼令你這樣高興?」

「不是卡。」君委實禁不住自己內心的欣喜之情而笑容大展「是你,我以為你不會再回來。」

「你不想我回來嗎?」遀一臉沒所謂地問,但事實上,他心底裡開心得不得了。

「怎會?只不過……。」

「我們是朋友,我當然會回來吧。只不過我需要一點時間。」

「確實是需要一點時間去原諒我吧。」

「是需要想一想怎樣幫你。」遀認真地說。

「幫我?幫我得到卡的愛?」

遀笑著點頭。

「你不是認為我很傻嗎?」

「算吧!你說得對,我曾經也傻過。」

「謝謝你。」

遀並沒有把卡的苦衷告訴君,他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他不想這個苦衷帶給君任何苦惱。

遀經過一翻思量後,他認為卡的做法是對的,既然君也滿足於現狀,何不就讓它維持下去?他們二人也會得到快樂。他決定陪伴在君的身邊,守護他,幫助他。

正當遀將一切想得這樣完美,認為這計劃天衣無縫,為此暗自洋洋得意時,世事卻往往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