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君跟卡一起去旅行的日子。雖然這次旅行還有別人同行,但君的眼中只有卡,他對這次旅行非常重視和緊張。

「昨夜,你好像難以入睡,是嗎?」遀發現他睏倦的一雙眼睛。

「我當然徹夜難眠。」君以一把興奮的聲線說「你知道的,我引頸以待這天的來臨已經很久。」

「我當然知道,那麼現在我們可以起行吧。」遀輕拍著一雙翅膀。

「我們?」君的臉上像放著一個問號。

「當然是我們。」遀的臉同樣是一個問號。

「你之前也沒有提及過會跟我去。」

「你不想我去?」

「這個旅行是出國的。」

「哪又如何?難道你覺得我不可以到別的地方嗎?」遀翹起嘴角「我告訴你空間對我來說,根本沒有難度,我可以比你更早更快地到達你要去的目的地。不過,我想跟你同行。」

「不過……」君欲言又止。

「什麼?」遀窮追不捨。

「不過」君還是開口說出來「不過,如果我有機會跟卡在夜幕星光下獨處的時候,假如你也在場,那便不是二人而變成三人?」

「你們見不到我的,還是你們二人獨處啊。」遀有點激氣。

「但我知道你的存在。」君認真地說。

「你有跟卡在夜幕星光下單獨相處才算吧。」

君很快便回應遀「我有。我已計劃好了。」

遀聽後,他一手拍著君的肩膀,位在他身旁取笑他「想不到你這麼古惑。到底這是一個什麼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