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頭依在他的手臂上,他的手繞過她的脖背,而她的其中一隻手正在輕撫著他赤裸裸的胸膛。

她感受著他身體上每一寸肌膚的老去,能一起跟他經歷歲月的流逝,她的心坎𥚃充斥著幸福的感覺。她以一種迷戀的眼神,全程射入他的眼窩中。

...
他亦以一種習慣性的反射動作,癡迷地凝視她。

她甜絲絲地「我感到超幸福啊!」然後她將她的頭移到他的身上,臉龐貼在他坦蕩蕩的胸前,雙手環抱著他的腰「我們相識了多久?」

他沈默不語。

她抬起頭,用一種疑惑的目光望著他。

他繼續不回答。

她轉身,以一個壓倒性的姿勢擒著他,他如一隻被困的小動物,但全沒震懾在她的怒目之下。

「你忘......」

她還未將話說完,他便把她摟入懷中,送上他濕潤的雙唇。

她抗拒不了他的熱情,情難自制地跟他交纏起來。

一番大戰後,二人各自躺在床上的兩邊,她的後腦寢在他的臂彎上,視線望向天花板,萬分回味地說「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到老就好了。」

「不會。」這一次,他簡而清地回答。

「什麼?」她粗著嗓子。

「你在我眼中,永遠也不老。我只會看到你的青春,一直長駐我心內。所以我們又如何到老呢?」

她的心立即騷軟下來。

他輕吻她的額頭後續說「跟你相識多久並不重要,所以我不會去記。重要的是將會維持這份愛意多久,我的答案是你和我的餘生。」

她二話不說,再次獻出她的下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