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似是遙遠, 卻又很近。今天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會影響明日的一切。存在今天的我們便是創造明天的人物。

曾幾何時,我倆立誓我們的明日是幸福快樂的, 一起努力邁向這一天。現在,我要把這一天撕毀,從明日開始沒有我倆的明日。沒有我倆明日的明日是由今天的你一手造成的。不要責怪任何人。自你決定在今天步上這七三一客機時,已同時決定了明日的結果----你有你的明日,我有我的明日。

相處數載的快樂時光和歡欣的每個片段將被塵封。相依的習慣要淡去。溫暖的手將會沒有。雖然失去的像是很多, 但是明日的我絕不感到茫然。因為明日是一個新開始, 我依然是我。或許, 明日---沒有你的日子, 得到的比失去更多。我將會學懂一些在從前依靠你的工作; 學懂如何面對週遭所發生的問題; 學懂堅強地面對人生。相信, 在不需吸入你吐出的煙霧的明日, 我會得刑這一切。

   「明日」與「過去」相比是兩個值得慶幸的中文字。沒有依靠的日子, 我會學懂更多。在世還短, 不算太遲吧!

今晚將會是一個了斷, 亦會是人生的一個轉捩點。坐在飛機場內的餐室裡, 依在窗旁, 看著你所乘坐的七四一客機走在跑道上, 然後, 帶著你離開我所在的地方。

明日, 失掉你。但我會延續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日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