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我面前, 我愛你, 對你的愛, 我是多麼的近。我站在你面前, 你懂我的心, 但你不再愛我, 回贈給我的感覺是……多麼的遠。

當我感覺悲傷及身體疲累的時侯, 我看著你, 不用一秒, 靈魂立即醒過來, 你令我快樂的溫度提升, 充滿力量。這麼近的溫柔, 卻是自整的, 你沒有給予。

連日來, 寒流襲港, 我們身體的距離是這麼近, 看著你的一雙手, 我不敢接近。 縱使, 極度渴望重執惜日的一些溫暖, 但是, 已失去了擔量, 害怕被你冰冷的態度刺傷。心知, 你對我的愛意早已日漸遠離, 如今, 離我甚遠。

msn在線時, face-book在線時, 跟你的距離是這麼的近。可是, 你卻從沒與我對話, 向你打招呼時, 你只會淡淡地回應, 已沒了往日親切的問候。心知, 一切已到了時限。跟你的心相隔異地, 就是那麼的遠。望著你的 msn 帳號, 凝望你 face-book 的相片, 淚水不禁奪眶而出, 沒有如泉湧般一湧而下, 只是一點一滴地掉下。淚水離開眼眶的情形, 正如我對你的不捨。從原來緊緊的靠在一起, 卻因眼睛的絕情而把眼水推出。 我被你擠出了你的心窩。感覺難受, 心如淚珠掉落在書桌的一殺間, 粉碎了。

痛定思痛, 真的難以忍受這種既近但遠, 若即若離的關係, 倒不如把操控權執回, 自決地把這種疏離拉得更遠, 天南地北, 看不見地徹底忘記。在我的 msn, 把你帳號刪除, 在我的face-book, 把你移除。在你跟我正式道別前, , 你從沒打算跟我道別, 你只是在拖拖拉拉, 所以, 我要在你拖拖拉拉中抽身主動而去。可讓我漸漸地把你的臉孔由從前的零距離觀看, 繼而發展到如從地球上觀賞繁星般, 發覺你的渺小, 忘掉你的面容。

愛情就是這樣吧! 當兩個人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走近時, 產生了火花, 走在一起。走近了, 卻走過了位, 沒有把對方牢牢地牽著。結果, 成了擦身而過的兩個個體。牽著是需要兩隻手的, 只有一方伸出手, 最後, 這伸出的手只會因長時間用力而乏力, 放手就是結果。二人便逐漸在人群中互相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