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我發現我愈來愈愛你了。
女:是吧!
男:怎樣?
女:什麼怎樣?
男:你看來好像不太歡喜。
女:歡喜什麼?
男:歡喜我愈來愈愛你啊!
女:我們只不過相識一個多月而已。
男:那又怎樣?
女:你回憶一下你的前度。
男:有什麼好回憶?
女:你想一想,你跟她初相識時,有否說過相同的說話。
男: ……
女:有吧?
男:那又如何?
女:每一個男生跟女生初相識時,他們都會說「愈來愈愛」的這一類說話。
男:當然吧!因為真的喜歡啊!
女:初相識,有新鮮感,自然會讓人覺得可愛。可惜,又有多少情侶真的可以叫這一個「愈來愈愛」的感覺維持到死別呢?
男:你就是因此而對我的說話不動容?
女:當我們生離死別時,你仍能臨別依依,對我說這番話,我就真的會動容。
男:那麼,我明白了。
女:你明白什麼?
男:我明白我們應該分手了。
女:什麼?
男:分手吧!
女:為什麼?
男:為了證明愛。
女:你跟我分手,哪會有愛?
男:我不能保證死別時,對你仍然有愛,我卻可以擔保,在生離時,我依舊深愛著你。假如我現在就跟你分開,那麼就可以滿足到你「愛到分難仍是愛」的這一個希望。
女:你……
男:你什麼?
女:太過份吧。你剛剛才說「愈來愈愛我」,下一秒卻要跟我分手。
男:既然你不喜歡我愈來愈愛你,那就分手吧,讓我們在最美麗的一刻分開,記住這一種感覺,長留記憶之中,那不是更好嗎?
女:不!
男:為什麼?
女:因為……
男:因為什麼?
女:我發現我愈來愈愛你了。
男:是吧。
女:怎樣?
男:什麼怎樣?
(互換對白,重來一次)


珍惜愛你的每一個人,不要用你的自我個性迫走對方後,才懂得對方的愛。不是所有愛情都可以重來。


祝「雙」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