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遀臉龐兩腮漲起,有點無奈地說「我又沒有提過用魔法,剛才也告知過你,過去拆散情侶時是沒有靠法力去改變他們對愛侶的愛意的。」
 
由於今次遀沒有如之前般動怒,所以君也沒有剛才般緊張。他再次誠懇地婉拒遀。
 
「真是不需要我的幫忙?我絕對不會用魔法去改變卡的心意。」遀瞪大雙眼說。
 
「真的不用了。我希望靠自己的實力奪取他的心。」
 
遀用一對充滿著失望的眼神望著君「幫不了你,那我便做不到好事?」
 
「你可以幫別的人。」
 
「但是只有你才可以見到我,所以我想幫你。」
 
「什麼?」君疑惑著,聽不懂他所說的話。
 
遀告訴君,他一進睡房便被君發現,但他是沒有現過形。換言之,君跟自己是有著一種可以互通的電流,就是這互通電流令他的肉眼見到自己。
 
「真的嗎?」君表現驚訝,不敢相信。
 
「我為何要騙你?」
 
「好吧,那不如你留下來,給我打氣吧。有需要時,你還可以獻計,給我一點意見。」君再次走近遀「可以嗎?」
 
遀滿意地答應了。一來他想做好事換回天使環,二來他希望查出為何君可以有能力見到自己,三來他實在孤獨太久,他也渴望有一個伴。
 
第二天,遀跟在君身後離開房間,他便在君的視線內消失了,但君仍然聽到他的聲音。
 
「你在哪裡?」君發現看不到遀便馬上問。
 
「我正站在你面前。」
 
「我看不到你。」君似是跟空氣說話。
 
遀的身影在君眼前閃了兩下後,他的形態便固定了下來。
 
「現在見到了。」君微笑。
 
「當然,我現在現了身。」遀皺著眉頭,大惑不解「真是詭異。」他說完又馬上消失了。
 
君追問「你又消失?」
 
君還未將話說完,他便見到遀站在睡房內問「你見到我嗎?」
 
君問遀為何走回睡房。
 
遀解釋,其實他從前也曾在君附近出現,但總是不會被發現。剛才他一步出睡房,他便消失在君眼裡,所以他懷疑會否是這睡房的關係才使君見到自己。現在証實了他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