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遀,你為何在這裡出現?」君回到床上,坐在床緣。
 
「對,我覺得你很估怪。」遀收起翅膀,盤腿而坐。
 
「我估怪?」
 
「是!你跟其他人不同。每一對情侶總會為分離而哀傷,他們或多或少都會因為被拒絕愛意而情緒底落。但你……,在偶然之下,我留意了你一段日子,每當卡拒絕你的愛意時,你總是好像沒什麼似的,情緒完全未有因此而波動。跟著你便會若無其事般如常投入生活,然後又再追求卡,繼續向他示愛。」
 
「那又如何?因為我愛他,所以樂於向他表白,而我亦很享受跟他表白的過程。」
 
「我好奇你的內心真的沒有一丁點疼痛或感到創傷?」遀似是心有不甘和相信君真是一點傷感也沒有。
 
「當然沒有!」君以鐡一般堅定的語氣回答。然而,他只不過是在逞強。反正遀看不出他的痛苦,他不需要揭露內心世界讓遀知道。其實,每一次被卡拒絕後,他的心都會揪著痛。卡曾經說過,君擠出笑臉的時候是最迷人的,自此君便堅持要無時無刻給卡看到自己迷人的一張臉,將痛苦收起。久而久之,他便習慣將真正的心情隱藏起來。
 
遀盤著腿,輕拍著一雙翅膀,浮沉在半空之中,得意洋洋地告訴君,他可以令別人分手,他亦可以讓人相愛。既然他要做好事來換回天使環。那麼,如果他能夠幫助君得到卡的愛,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君思索片刻後感謝遀的好意,但他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去得到卡的愛情。因為經過自己爭取得來的東西才會覺得真貴。「我不想依靠法力,我想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