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感覺很特別,我遙望遠方的星星,感覺到一種從末領悟過的感覺,是一種死亡的感覺。
 
我突然感覺到跟死亡是如此接近,而我的死亡是因你而起的。
 
但是,恐懼沒有來攻擊我,我的心是如此安寧。
 
我並無任何激動去埋怨和責怪你,說到底,你始終是世界上最關愛我的唯一,常常賜我溫暖。我的生命是因你而變得光亮,沒有你便沒有我。
 
即使你從沒承認對我的情是一份愛意,但我甘心一廂情願地做著這個夢,為你犧牲性命。
 
畢竟,每一個生命都有終結的時候,而我非常慶幸被你推到生命的盡頭。我甘心為深愛的你付出最寶貴的東西,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今夜的結束,創造明日的開始。
 
我「月亮」能在黎明前跟你相遇,被你的光芒照亮過,我死而無憾。
 
充心祝福「太陽」你歷久常生,終能找到一個跟你真心相愛的對象。
 
<月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