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目不轉睛地盯著B手指上套著的金指環說: 「現時的金價這樣高, 賣掉你這金介指或可令你賺一筆。」

B:「怎樣賺也抵償不了我所賭掉的。」

A: 「你指股票上?

B: 「還可有什麼?

A: 「那麼賣掉它便不用蝕這麼多。」

B:「不是什麼也可以用金錢去衡量的,這介指給我太多回憶。」

A: 「若是如此,你便不用介意你在股市上所輸掉的。」

B: 「是啊! 雖然我已輸了四成,但是我仍沒打算賣出一手。」

A:「你會輸得更多的啊。」

B::「讓它沉吧。就讓它帶著我的人生一起沉吧。至少,我還擁有這介指帶給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