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分手囉。

B: 好呀!

A: ! 原來我在你心中真的不那麼重要。

B: 不是。

A: 那麼你在我家中的衣物怎麼辦?

B: 掉了它們吧!

A: 那麼, 把我們三年的感情也掉去?

B: 或是, 你可將它們藏在心中, 好好保留, 歷久常新。

A: 你沒有一點留戀和可惜?

B: 我當然不想, 但既然這是你的決定, 而你又覺得是最適合你的決定, 我只好接受及支持你, 只因我尊重你。

A: 原來如此, 真的感謝你的支持及尊重. 我真的不知應高興或是傷心, 你真叫我無所適從。可以問你最後一個問題嗎?

B: 問。

A: 你還愛我嗎?

B: , 但更愛你的決定。

A: 為何?

B: 全因我愛屋及烏。

A: !

B: 你想分手前最後一操?

A: 可以嗎?

B: 不可以。

A: 為什麼不?

B: 我怕你操後, 讓我回味你的操而捨不得你。

A: 那不好嗎?

B: 不好。

A: 何解?

B: 因為你說要分手, 我要成全你。

A: 你成全我分手, 卻不成全我的操?

B: 因為我對分手沒感覺, 對操卻令我充滿感覺。

A: 明白! 可是, 我剛好恰恰和你相反。

B: 相反?

A: 現在, 我對操你沒有感覺, 卻對分手充滿感覺。

B: 分手囉。

A: 好呀!

B: ! 原來我在你心中真的不那麼重要。

A: 不是。

B: 那麼我在你家中的衣物怎麼辦?

A: 掉了它們吧!

(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