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 好耐冇見喇, 最近點呀?

女/男: 做唔做愛呀? ha ha.. (大開色界)

男/女: 你成日做嗎?

女/男: 你唔做架咩? (午夜情)

男/女: 唔多做囉, 無咩慾望

女/男: 我對任何甜品都從來沒有慾望吃, 唯獨是楊枝甘露會令我有慾望品嚐. 多少不是重點. 重點是..不得不承認, 做愛比造愛好, 因為不能否認 放低身體總比放低心底容易得多.. (最後一夜)

男/女: 哈哈~~~~的而且確有道理,,,,,,不過當你做完之後的失落感會更重呢, 放縱後又如何? 又再期待下一次的放縱嗎?

女/男: 只是用身投入而沒有用心投入過..又怎會失落呢? 我想怎也比不上用心投入過後的心痛...  放縱 ? 對不起, 我沒有. 我只有放開.., 放開一切. (大開眼戒)

男/女: sigh..........雨過總會天晴

女/男: 就算沒有天晴, 我深信還有雨傘幫我擋住風雨. (惆悵滄桑夜)

男/女: 雨傘幫不了很久, 也擋不了颱風

女/男: 如若有天, 雨傘不能再為我撐下去. 我也甘願跟隨它讓巨風吹起, 隨風向飄去另一安心之地. 因為我的感情早已破產了. (浮花)

在以上對話中, 假若男女角色不對, 感覺是否有很大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賢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